沐晽

对于张星特,无限循环中(。・ω・。)ノ


今天上是难受的一天啊

但是一定要恭喜edg了 世界赛加油啊 

希望meiko和iboy可以在世界赛秀起来 


然后我就想说马哥啊

他在退役前可以去世界赛么

唉 难受

我依然希望奇犽可以成长起来 

成为可以陪伴马哥的那个辅助 会被人夸他是无可挑剔的辅助

但是他要快一点啊

马哥等不了他了

请加油吧

时间应该看到你们的

明年的今天 我希望我可以说一句

恭喜rw 恭喜侠盗勇士 恭喜smlz

拜托了 让我喜爱的少年的梦不要都结束在这个夏末吧


少年的光 不会熄灭在角落

要让我死心 请到世界赛的赛场上再让我死心吧

司马老贼 某一天你是否可以让我看见你在世界赛上大放光彩的样子呢

评论

热度(2)